鸩汤

已经不是一个看甜文的小女孩了。

荒×一目连 又是略略略,这张我觉得比较甜?怎么回事呢?

男人看见一目连从包厢里走出来,步伐不稳的样子,真是想把他往死里折磨。跟酒保点了一杯野格,朝一目连走过去。
“今天又累着了吗,走,哥请你一杯”男人压着他的肩,目光如鹰鹫一样盯着他。
一目连还说不出话,只是低着眼摇了摇头。
男人火气一下子上来了,竟然还有陪酒的连话都不回的道理?直接抓着一目连的衣领,把他拽到吧台上。把刚才那杯野格掐着脸颊灌了进去,一阵猛咳让他眼前半天都一片漆黑,恍惚中他看到那个男人在第二杯酒里放了药。一目连正要扶着桌子站起来,又被男人钳住灌了第二杯。
他脑子里想的只有跑,在药效还没上来的时候离开这里。
谁知刚跑两步就被逮了回去,随后被荒看到了…

一目连慢慢睁开眼,自己竟然在一个明亮的房间里醒了过来,身体也没有想像中的酸痛。衣服被脱了下来,整整齐齐的叠放在床头。
昨天失去意识之前看到的那个男人睡在他旁边。
难道他什么也没做…一目连心里想着,面对着荒侧卧过来,将身旁的人搭在脸上的头发拨到一旁,发现了他紧皱的眉心,刚想伸出手环抱住荒,却突然在脑海中浮现了那个男人在他昏迷之前失望的面孔。
荒半睁开眼,将那只要收回的手抓住,搭在自己胸前。目光撞上了一目连惊慌的神情。
     
“谢…谢谢……我该回去了,谢谢你帮我…下次来我请你喝酒。”一目连拿起床头的衣服,慌乱的穿上。
荒不紧不慢的起身,帮他扣上了上衣的扣子。一目连红着脸,不知道该看向哪里。荒只觉得他可爱极了,问他
“你叫什么,下次我好去找你”
“一目连,你呢先生”
“荒”
一目连点点头,刚想道谢离开,荒却抢先一步开口了。
“我记得你们不是下午才开始布置营业吗,现在还早,可以陪我吃顿早饭吗”
他好像看穿了一目连的心思,知道他不喜欢欠别人的,于是号称是陪我吃,而不是请你吃。
一目连小心的答应了,难道昨天帮他那么大那忙,只要陪他吃顿饭吗…
果然,平淡的一顿早饭,并没有什么别的要求。
最后荒开车把他送回去的时候,一目连第一次像个活泼的小鸟一样,开心的回到那个昏暗的世界了。
因为荒会来,只要他来,每一天就变得很快。
荒特意点一目连销售的酒水,这让他比预期的一个月要更早的离开这里。
      “总算要熬出头了!”按照这样下去,再过一星期就可以离开了!
       一目连像是变了个人,那种沉郁隐忍从他脸上消失了,现在像是个读书的学生,充满着对外面世界一切的兴趣,他甚至计划着出去以后的生活,那个叫荒的先生,虽然不一定喜欢他这种人,但是帮了他很大的忙,以后如果出去挣到了钱一定先给荒先生买礼物。如果他还是一个人,就陪着他聊天,旅行,做他想做的事…直到……直到他有了共度余生的人…
      想到这里,他的头脑无比的清醒,荒毕竟是有身份的人,不会和男人,更不会和曾经做过这种事的男人永远在一起的。
        “又不是童话故事,想那么美干什么,世界上能有一个对我好的人已经够了!”一目连揉了揉被泪水模糊的眼睛,苦涩又欣慰的笑了出来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凌晨一点,只剩下三三两两年轻气盛的小太子们和一些倒地不起的醉鬼。
      荒今天没有来,有点失望。一目连坐在吧台,拄着头,等散场后收拾东西。不知不觉,困的让他撑不住了,他想悄悄睡一会,只睡一会就起来打扫。
    没想到这一闭上眼就快一个小时了。
    荒没有失约,凌晨1:50,荒刚刚到场,一眼就看到了趴在吧台上那小小的一团。他走过去,看见一目连在那么吵的环境却睡的像个小奶狗,后背一起一伏。脸蛋还粉粉的。荒给他盖上了自己的衣服,一目连竟然下意识的往那宽大的衣服里钻。突然一目连惊醒了,猛地抬头,脸上还带着印子。有点沙哑的喊了一声  荒先生。
    “我给你开个包厢,你去睡会吧。”
荒摸索着他的头。
一目连揉揉眼睛,砸吧了一下嘴,对着荒灿烂的笑着说“我不困,你来了我就不困了,荒先生今天怎么这么晚?”
“公司有事情,耽搁了。”
看着荒有些疲惫的样子,一目连心疼极了。“我请你喝酒吧”一目连从椅子上跳下去,一路小跑去调酒师那里点了一杯长岛冰茶,给荒送了过去。
荒很能喝酒,不知道为什么,他今天喝的特别着急,几乎一口气吸干了一杯,心里好像还有什么事。
一目连刚开口问“你怎么了,是不是遇到什…唔?”
荒借着酒精上脑的劲吻住了一目连,有点粗暴!
一目连完全没反应过来,只觉得有点缺氧,下意识去推,过了好一会,看清了荒认真深情的脸,双手从两人中间抽出,环抱住了荒。他们俩胸几乎贴在了一起,荒强劲剧烈的心跳轻轻的拍打着他。
    嘴里有点清新的甜,不知道是刚才的长岛冰茶调的太好了还是别的什么原因。
    慢慢的,荒放开了他,睁开眼就看到一目连正气喘吁吁的红着眼看着他,神情复杂。
“荒,你是喝多了才会这么做的吗…”
“不是,我反而觉得今天越喝脑子越清醒了”
荒定定的看着一目连,好像要把他的倒影刻在眼睛里。
       “一目连,你困了吗”
       “有点…”一目连红着脸小声嘟囔着。

评论(7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