鸩汤

已经不是一个看甜文的小女孩了。

高天原小记事(甜的了)

      一目连小时候最讨厌的人就是荒,明明没有比自己大几岁,却和自己奶奶平起平坐。一目连见到荒从来不用敬称,都是直呼其名。荒喜欢逗一目连,抢一目连的零食吃,觉得他又气又打不过他的样子很好玩,最后很大声的哭着和他奶奶告状。天照大神立刻出马去给孙子讨公道,假装揍了一顿荒,荒就装被揍的很惨的样子灰溜溜的跑了,一目连就躲在天照大神的背后指着荒哈哈哈的笑。

      一目连每次看到荒都坚定了修习的决心,等他成为独当一面的神,第一个打败的就是荒!可是他怎么练习,攻击力都很弱,还是能被荒轻松打败。

       荒又来抢他的零食了,一目连立刻就发现了,一个风符丢过去,荒都差点没反应过来。荒心里一阵悸动,一目连的力量虽然不够,但是反应却是相当的敏捷。荒拿着零食要逃跑,耳边一阵风呼的略过,这个小小的身影已经站在他面前,张开双手拦住了去路,脸颊还气的鼓鼓的,很凶。

      “把我的零食放回去!不然我打你了!”

荒觉得一目连这个样子简直可爱死了,更想欺负他了。于是,一脸坏笑的抓起一把零食放嘴里。

“啊啊啊!荒你个大坏蛋!”一目连气的追着荒打。

荒跑着跑着,突然向后一转,一目连撞在他身上,抬头发现荒神情严肃。

一目连知道自己一个人打不过他,奶奶又去人间了,无依无靠的他有点害怕。

“零食还我…”气势瞬间就下来了。低着头,清澈的眼睛时不时看一眼荒。

“生气了吗…我打不过他怎么办…算了零食不要了,奶奶去人间一定会带回来更多好吃的,这次要保护好,一点都不给荒!”想到这,一目连心情莫名的爽。

荒就静静的看着一目连脸上丰富的表情,最后停留在一个邪恶的笑容上。

       荒弯下腰,嘴唇在一目连脸颊上停留了一秒。

一目连惊愕的睁着眼睛,讨厌的人亲了他,心脏却变得不安分了,是生气了吗。一目连重重的推了荒一把,“零食!还给我!不然不和你玩了!”

      “好的,拜拜了”

       荒的反应吓到一目连了,平时荒会笑嘻嘻的说“不要嘛,我就吃一点,和我玩好不好”

     这次,他真的转身就走了。

     荒没听到一目连嚎啕大哭,继续慢慢的往前走。过了一会,还是没有声音,荒忍不住回头看了。发现一目连还站在那,眼睛红着,不出声,很大颗的眼泪吧嗒吧嗒的掉。荒第一次见到一目连这样哭,简直太心疼了。荒赶紧跑回去,一把给一目连抱住了。

“连连,我和你闹着玩呢!”

      一目连还在大颗大颗的掉着泪,眼睛也不看荒。

      看样子是真的伤心了。自己不该把人扔那的。

“连连求你了,让我吃一点你的零食吧,我们一起玩好不好。”

      还带着眼泪的一目连笑了,十分正式的和荒说“我们一起吃,你少吃一点啊。”

     荒看一目连笑了,自己也觉得开心 “好的,让我尝一口~”

一目连紧张的看荒张开嘴对准了他手里的零食。

“啊啊啊,你都吃没了!”

“我刚吃一口啊?!”

“你别吃了!这是我的!”

“啥?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目连终于成为了独当一面的神,他也要去游历人间了。临行前,荒给一目连柔顺的黑发梳上麻花辫。

“荒,你给我的衣服真好看,我肯定是人间最受欢迎的神了。”

“切,你那点小法术,遇到一个稍微厉害一点的妖怪都打不过,谁会崇拜你啊”

“我的力量本来就是保护别人的啊,术业有专攻而已。”

“赶紧走吧你!越长大越皮。”

一目连叫上了自己的龙,在天界的门前,背对着荒说

“那…神无月再见啦,我会给你带人间的零食哦~”

一目连走了,没有回头。这次荒一个人在原地,愣了好久。

end

蟹蟹为崽挨揍活动支持这两个天使的大家!冲鸭!

评论(1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