鸩汤

已经不是一个看甜文的小女孩了。

鹫林 上班后失去自由的人,想法和脑洞也变得僵硬了

男人点了一支烟。
      被他玩死的男孩绝不止一目连一个,但这次竟然莫名其妙的不舍。
      悲绝凄厉的神情在他脑袋里出现了一次又一次,他愤怒的踢翻了茶几,所有人都被震慑到了,他将烟在手中攥灭。大声的问手下,“他在哪!”
      最清楚的应该是他自己,是他派人把奄奄一息的一目连投入暗河。
      男人一向狠绝的面孔崩塌了。人们从来没见过他慌乱起来是什么样子,只见他胡乱的抓起钥匙,开车冲了出去。
       面包车司机拆开了装着一目连的袋子,即使不用在河面砸开冰冻,就这样放着一目连也会被冻死。
     但他没这个胆子,谁都知道欺骗男人的下场,只得拿起工具,用手电筒打着光在河面上一点一点砸。
      一目连身体瘦弱,放在袋子里也只是小小的一团,冰洞不是很大就足以装下他,面包车司机只是执行命令,马马虎虎的没有扎紧麻袋就把他扔了进去。
      一目连瞬间惊醒,可是入水以后,根本找不到那小小的冰洞,当他将束缚的麻袋挣脱开时已经冻的失去了直觉。只觉得离那束光越来越远,水中毫无方向感的空洞,由着身体一点点下坠。在闭眼的最后一刻,竟错觉般的感觉,有人抓住了他的手。

     一阵引擎声,刚刚把一目连抛下去的面包车司机一惊迅速躲了起来,在看清是男人的车时才敢走上来。刚想说句话 男人却径直走开,车门都没来得及关,飞快的冲向冰冷的河面。
      人不知道在危急的关头自己的力量有多大。
     男人一锤子就砸开了面包车司机砸了半天才砸出的洞,毫不犹豫的跳了进去。
     冷的锥心刺骨。但那也是包裹着一目连的温度。
     面包车司机在冰面上打着光,终于在黑的渗人的河水中发现了一目连,男人抓住他的手,将他揽入怀中,带他上去。
     一旁的面包车司机愣住了,不知道说什么,也不敢说。只见男人抱着那个少年到他自己的车上。头也不回的对面包车司机说,今天的事要是传出去,我会让你消失。
      男人迅速将一目连放到他的车后座上,关紧了车门,将暖风开到最大,将他身上带着冰碴的衣服脱了下去,给他裹上了厚厚的毛毯。自己则冻的瑟瑟发抖的换上了备用的西装,闯了一路的红灯去往医院。
     一目连总算是活了过来,医生把他受的伤仔仔细细的处理了一遍。

      深夜就这样神不知鬼不觉的把一目连带了回来,
      他还没有醒,安安静静的。被冻的苍白的脸毫无生机,却隐现出一种凄美,风吹着他的头发盖在脸上,男人把碎发拨开,沉迷的端详着一目连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