鸩汤

已经不是一个看甜文的小女孩了。

略略略

  三观不太正,低俗狗血(๑❛ᴗ❛๑)  
荒喝的昏天黑地,
     热闹的pub不过是一群人一起孤独罢了,身旁坐着的姑娘喜欢对他笑着劝酒,荒知道那不过是推销酒水挣钱,但被人搂着总能感觉到一点暖,跟冷冰冰的钞票相比,他更想要这些。
   一目连穿好衣服,男人把钱扔到他脸上笑嘻嘻的走了,刚刚被那个粗鲁的人注射了喑药,喉咙使不上力,发不出一点声音。他一声不吭的把桌上散落的钱收拾干净,ktv包厢的音乐大的震的他胸口疼。
      浑身上下都被刚才暴力的索取弄的青紫,只要一目连姿势不对他的胃口,男人立刻在他肚子上捶一拳,痛的他蜷缩成瘦小的一团。
      不过这个男人是出手最阔的,为了早点离开这个暗无天日的地方,他宁可弄的浑身是伤,也咬牙忍住了。
      pub里好像没有窗,即使白天也是暗的,甚至比晚上更暗,却给了一目连舔舐伤口的时间。 到了晚上他才能有力气去承受更多的人玩赏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要能离开。
少女们站成一排等着荒翻牌,荒还醉醺醺的,眼神飘忽着不知道往哪瞥,在噪声包围的场所,他的耳朵缺格外清醒的听到一丝异常的声音。一个高大的男人正抓着一个粉发的人往包厢里拖,那个人没有喊叫,只是拼命的想挣脱,后来他被那个男人打了一巴掌,抓着头发往屋里走。
    荒从来没见过公共场所这么欺负人的,心想那个人怎么一声都不坑。登时酒醒了一半,踹开茶几朝那边走过去,抓着一目连的手,揽到自己怀里,朝那个男人脸上狠狠砸了一拳。
“我 艹 你……你他吗哪来的疯狗?”男人捂着脸,疼痛半天没缓过来。
“疯狗?”荒嗤笑了一声,抓着那个男人的衣领猛的按在了墙上。
“抓人头发,你他吗的还真是个老爷们啊”荒瞥了一眼在地上龇牙咧嘴的人,带着一目连扬长而去。
荒带着一目连穿过人群去一个人少的地方,紧紧的攥着他冰冷的手,他感觉身后的人越走越慢,于是停下来问他,
     “你男朋友?”
      一目连抬头,眼睛湿漉漉的望着他,额头出了密密麻麻的一层汗,最后低下了眼睛摇了摇头。
     “那你是……”荒没敢说出口,他有点不敢相信。他隐约感觉那个粉发的青年呼吸变的急促,脸上不知淌下来的是泪水还是汗水。一目连感觉意识越来越模糊,终于支撑不住自己的身体,在荒失望的眼神里倒了下去。
        荒赶忙把他扶起来,一目连面色潮红,无论怎么唤醒他都没有丝毫的反应。旁边晃晃悠悠来了一个醉汉,拿着一瓶酒,身体倚在旁边的墙壁上,笑眯眯的对着荒说
“这是下药了吧…嗝…小年轻的真会玩……”
难怪这个人刚才那么反抗,应该是知道自己被下药了吧。
    荒厌恶这种人,觉得跟个玩具一样供人玩耍,实在下贱。可是看到这个人那么拼命的挣扎心里有种说不出的难受。
    借着酒劲,荒脑子一热脱下了外套,包裹着这个瘦弱的青年抱回了家。
 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